我产品研发总监

【云次方】猫次方🔒了

还是短打沙雕适合我🦄

ABO设定,猫次方纯友情

绒绒没公开过性别




周深,好惨一男的。

在演出后台蹲坑把自己蹲发情的周深坐在马桶上扶额。

趁着脑子还清醒,他迅速的在通讯录里找着经纪人的名字。

打电话,经纪人没接。

惨!

他欲哭无泪的在微信里翻着聊天框,这天一起演出的都是一群年轻气盛的小Alpha,让他们来给自己送抑制剂肯定是靠不住了。


……

养猫千日,用猫一时。

就决定是你了!

“龙哥!我发情了,抑制剂在我包里,速到厕所左边第二个隔间,急,在线等!”

看到信息变成已读后,他松了口气,趴在扶手上等着开门。

没一会儿,凌乱的脚步声响起,隔间的门被敲响。

“深,你在里面吗?”

周深吐了口气,颤抖着打开了门。

郑云龙和阿云嘎挤了进来。

本来就在颤抖的周深颤抖的更厉害了。


你们双宿可以,不要带我双飞。

并不需要这种买一送一。

就在周深以为自己要被两个Alpha当场轮X的时候,郑云龙的气味温和的包裹住了他。

是Omega的气味,还是被标记的Omega的气味。

然后那个标记了Omega的Alpha的气味渗进了自己的身体。

阿云嘎给了他一个暂时标记。

他的眼前因为信息素的融合而模糊,郑云龙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深,我没找到你的抑制剂,先把阿云嘎借你用用”


周深昏昏沉沉的想,连男朋友也可以借来急用,猫次方必须是真的。

他张了张嘴,吐出了今天最真的一句话


“找不到你就不能把我包整个拿过来吗,郑云绒你说你是不是傻!”


评论(22)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丽莎白32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