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产品研发总监

【贾尼x马赛】我因为QTE太菜被发配去异世界了(下)

马赛部分已经结束啦,这章是贾尼专场~

有一丢丢锤基



可惜一直在坚持从猫眼偷窥的史塔克先生没能看到这个完美大结局。

因为他偷窥到一半一只手突然从半空中出现,将他拽走了。

托尼:脏话,非常难听的脏话。

但是他必须要再次感谢自己把装备随身带着的习惯。

贾维斯和那些仿生人的数据1字节都没落下的带回来了。

史塔克先生头一回如此虔诚的感谢了上帝,并且决定捐一大笔钱压压惊。


贾维斯…贾维斯…

什么样的贾维斯才算是完美的呢?

托尼又焊坏了一块芯片,干脆撩起背心下摆擦了擦汗随意的坐在了地上开始咬铅笔。

最初他有想过干脆做成老管家的样子,但是再想想又颇有点复活旧人的疯狂科学家的意味。

要是他是个导演,他说不定会为自己拍这么一部带着赛博朋克和科幻元素的恐怖烂片,但是他不是,这就让人困扰了。


赛门小朋友的外观固然好,但他是绝不可能完全借用他的外形的,虽然那个小朋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独一份。(*)


怎么办呢?

托尼几乎要着了魔,吃薯条的时候用番茄酱在桌上画,开会的时候在纸上速写,睡觉的时候在梦里叫了贾维斯,早上醒来发现面前放着一个16cm大的3D打印人型。



“老兄,你病了……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又在对你说这句话,你们这些脑子聪明的人是不是就是容易出点问题?洛基就是这样的,早知道我就应该趁着他小的时候把他打傻了,省得他长成这么个小麻烦精!”

毫不介意的把他用甜甜圈搭起来的人型毁掉的托尔嘴上沾着糖霜向他抱怨。

“他可不能算是什么小麻烦”

托尼翻了个白眼,继续在纸上涂涂画画。

“是啊……是啊……他把大家都卷进麻烦,自己最后也难逃一劫……要是他转世了能做个乖点的小孩就好了。别像我们妈妈一样再让他的妈妈为难”

托尔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抹去了嘴角的糖霜。

大个子转身的背影带着肉眼可见的落寞,“又或者说他只是又一次骗了我呢?”

没有喝酒却像醉了甜甜圈的托尔摇摇晃晃的走了,托尼烦躁的扔下笔杆被自己咬坏的铅笔。



“贾维斯,你想长成什么样?”

他抬头看着摄像头的方向,像是这样就能看到镜头另一端的人的表情一样。

“我没有什么想法,Sir。说实话我甚至不在意我是不是人形的,毕竟人类的构造在很多方面都不是最方便最科学的。非要说的话,就让我长成您最想要的样子吧”

“贾维斯,你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只会说好话哄我开心却什么帮助都不能提供的废物了?”

托尼面前的摄像头闪了闪,红色的小灯灭了。

“你不能在家长训你话的时候关上房门逃避贾维斯!爸爸没有把你教成这样的小孩!贾维斯?!”



“天哪要是你真是我生的小孩就好了,长什么样我都管不了”

他翻了个白眼,活像个面对叛逆期小孩的家长。

“…………等等”





“你做好迎接你成年礼物的准备了吗亲爱的?”

贾维斯终于在久别了“产房”两个月后再次被授予了进入的权限。

“Well,我很怀疑成年用在这里的正确性,但是是的,我十分确定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您的又一个杰作了”

“好吧,打开它”

托尼退开一步,将盖着红布的盒子展现在贾维斯操纵的机械手面前。

这看上去没什么意义,但他们都知道有时候托尼很看重仪式感。

他缓缓的揭下红布,透明橱窗内的人形展露出了它的本来面貌。


“…………Ugh我真的非常想夸奖一下您的品味,Sir。但是这个东西他好像,没有涂装。更确切地说,他甚至没有可以称为五官的东西。我很疑惑。”

“是,你没看错,还喜欢吗?”

托尼坐在桌边翘了翘脚丫。

“我不明白”

“Come on别表现的像个Siri宝贝。当初你也只是个UI,谁又能想到你会变成现在这样呢。我想过了,没必要着急去追求一个既成的完美的形象。我们一起慢慢成长,我陪着你,长成你想要的模样”



“…………我很感动,Sir。但是我还是得说,您这两个月就只做出了这个?”

“嘿!你知道我为了弄到这么多振金花了多少心血吗?!现在快点想一个你想要的嘴巴形状出来好让我能把它们闭上再给你一个热吻!就现在!”




END.


*各位底特律玩家和云玩家们应该发现了吧,赛门在本兰老师的脸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所以和其他的pl600以及用了本兰老师的脸的安卓长得不太一样ww


评论
热度(13)

© 伊丽莎白32世 | Powered by LOFTER